close
2005/7/5 下午 11:28:25
雲在走  雨在飄  好多悲傷在風中笑 
心在燒  淚在掉  你的背叛沒有人知道 
說愛我好不好  就當作是乞討  哪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  你都不要 
我的痛像把刀  血在流看得到  你卻在  她懷抱  微笑 
如果連自尊都已經不再需要  這個世界什麼愛  你買不到
天真全都可以倒掉  海誓山盟變成一種玩笑
如果連誓言都已經不再重要  還有什麼事值得  你去驕傲
所有承諾隨風燃燒  給你的愛已經停止心跳  你可知道 
無路可逃  眼淚知道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溫嵐  眼淚知道  只有一種感覺  可笑
 
終於重回健身房運動了  這是我第一次  自己去健身房 
不要再說我很有錢了  那是之前買的會員身份  跟某人一起買的 
現在只是繼續使用而已囉  不用白不用嘛  我很窮的
 
流汗一個小時  感覺挺好的  不過好累喔  手軟腳軟的 
明天起來一定全身酸痛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持續多久 
但是至少我跨出了第一步啦  其實裡頭很多人都是一個人去的 
也沒什麼嘛  真不知道我以前在怕啥  龜毛啥  一定要有人顧的好好的才行 
 
在健身房遇到以前的朋友  她跟我說  其實我的狀況還算好的 
她的狀況才真的是很混亂  除了關心她是否 OK 之外 
我覺得  有時覺得自己的狀況很糟糕  但是其實  換個角度想 
也許有人比你更糟  自己的狀況  其實還好  沒那麼嚴重 
說實在的  糟不糟糕  並不是真的能比較出來的  但是如果能這樣想 
自己會好過許多  一樣必須面對的問題  可以用不一樣的心情去看待
 
呵呵  重點是  她說我變瘦了  哈哈哈  這句話最中聽啦  嘻嘻 
 
美國的姊姊告訴我  他們 July 4th 的假期跑去印地安保留區的賭場玩 
離姊姊家比較近些  開車只要一小時  比去賭城的五個小時近很多 
我姊夫說  我們應該再回去的  哈哈  我超想再去美國的 
想起我姊姊家  就覺得很棒 
 
記得之前在美國吃 Buffet 時  因為怕吃不下  所以每一次都只拿一點點 
然後拿個好幾次  我姊夫跟我相反  他都是一次拿的滿滿  然後也許只拿一兩次 
他覺得我的吃法很奇怪  今天我姊跟我說  有一次我姊夫拿了兩大盤 
結果吃的好撐  連吃點心的空間都沒有了  美國人是很愛吃點心的 
於是他說  他要學習 Yu-Shuan Style
meaning  very little food on each plate but go back multiple times 
哈哈  看來我已經有自己的 Style 囉 
 
嗯  Create My Own Style  為自己而活

Comments

- 2005/7/6 下午 02:34:19
小萱萱好認真 還自己跑企做運動我就懶多了 禮拜天硬被阿呆老吳抓去打網球可惜佔不到場地 只好打牆壁練身體… 本人堅持了5分鐘 就累到不行… 所以 保持運動的恆心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