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9 下午 10:40:58
難得一整天在家  因為朋友突然取消了飯局  聽說是因為女朋友吃醋的原因 
看來  我對某些人構成了威脅  唉  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不過是好朋友而已 
其實我身邊的男生  有另一半的  大多對老婆或女朋友非常的好 
她們大可不用擔心  我是覺得  基本上擔心是沒有用的 
當對方真有心要瞞你的時候  藉口理由應該會多到讓你想不到有這個可能 
說什麼女生的第六感很準  我只能說  我覺得很無辜 
第六感要被驗證了才叫做準  否則只能說是胡思亂想吧
可以在分手的前一天夢見分手  這才叫做第六感  而且還XXX很準
 
終於把前幾天買的浴簾裝好了  呵呵  美的ㄌㄟ 
連我媽都說  嗯  這樣弄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真是要感謝幾個朋友陪我一起去選購浴簾  尤其是胖胖 
在我挑花色的時後給了我粉不錯的建議  我差點就要選擇白色印花半透明 
雨衣材質的浴簾了  是胖胖一直跟我說  這個粉橘粉綠相間的浴簾比較好看 
好在我做了聰明的選擇  呵呵  原來  挑花色也是一門學問 
花色挑錯了  可能整個浴室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呢 
 
我的小銀相機  明天終於要回到我身邊了  好想念我的相機呀
之前一直在猶豫想買新相機  想想還是再緩緩好了  當個省錢的乖寶寶 
不過我豬頭的姊夫  一直跟我說  我的相機照起來不錯  但是跟我姊的比起來 
在電腦上看清晰度就有差了  那是當然  我的只有300萬畫素  我姊的可是有700萬呢 
想慫恿我換相機  沒這麼容易啦 

Comments

- 2005/7/9 下午 10:55:36
呵呵~~我的審美觀比妳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