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7/13 下午 11:16:42
上了一整天的課  真是有夠痛苦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一步入電腦教室就非常的想睡覺  那裡一定風水不怎麼好
不然我這以前上課再怎樣也不會睡著的乖寶寶 
竟然靠著螢幕可以突然喪失意識幾分鐘 
ㄏㄡ  那種勉強睜開眼  卻又無法集中視線的感覺  真難過 
其實前一天上課就已經很想睡了  晚上還特地為此早點睡覺 
沒想到  睡的越多  越是覺得累  身體的累  心裡的累
明天還有一天的課  加油吧  之後還要千里迢迢的去新莊上課呢
 
晚上跑去老孚的店聚餐  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真是高興 
最讓我不習慣的  就是看到喬小姐穿孕婦裝的樣子了  感覺真是幸福 
一群女生湊在一起  嘰嘰喳喳地討論美容資訊  挺好玩的
 
啊  我又開始恍神了  終於能舒舒服服的去睡覺了 
不用用手撐著頭  不用趴在桌子上  不用靠在螢幕上 
突然覺得  可以好好的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他還在  他一定會叫我豬喵的 
可以想像過去的畫面浮現腦海  女主角卻換人的痛楚嗎 
看來我該雷射的不是臉  是我的腦袋
 
如果發現我突然間很安靜  那我一定是想到過去了
 
溫嵐  我離不開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Comments

- 2005/7/14 上午 08:23:31
罰50元!!!
- 2005/7/14 上午 09:20:04
該罰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