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16 下午 05:18:46
你離去  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忘記關的窗  濕一地 
今天的天氣是雲淡風清  彷彿不記得那一季濕濕的雨季 
人總要試著學習  往好的地方走下去  別總是  在原地
聽到朋友談起你的消息  這段時間你的生活有高也有低 
那離開我的原因  已經變成你的伴侶  我只是  你的過去
雖然還繼續想你  聽起來連自己都覺得太煽情 
雖然還依舊愛你  看起來又嫌多餘 
你離去  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忘記關的窗  濕一地 
Love! When you come with the burning lamp of pain in your hand
I can see your face and know you as bliss
從此我讓四周陽光充裕  喔~喔~喔~喔~ 
只是記憶那一扇窗外  還沒放晴 
 
蕭亞軒  窗外的天氣 
 
昨天晚上  跟今天下午  連續去錢櫃唱了兩次歌 
哈  不知為啥  狀況總是沒有很好  就給他亂點亂唱一通 
隨便點了這首歌  才發現跟我的心情好符合 
大概只有這首歌我很認真的唱  嗯  送給我自己 
 
還有一首哪  張宇  單戀一枝花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唱給我聽ㄉ 
 
你應該大聲說拜拜  就算有眼淚流下來
這一段心碎神傷糾纏的愛  就此忘了吧
大聲說拜拜  能勇敢愛就勇敢散
那為愛死過的心總有天  會再活過來
大聲說拜拜  看究竟是誰離不開
別死守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傻傻的情話
大聲說拜拜  你別怕自己沒人愛
這世界還是精彩你又何必  單戀一枝花  
 
一個朋友跟我說  祝福他們吧  我回答  不可能 
我記得以前的男友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對不起  做不到 
但是我希望他幸福  可以分辨這兩者的差異嗎 
你讓我這麼痛  請一定要幸福 
至於我呢  我會努力找自己的幸福 
「人總要試著學習  往好的地方走下去  別總是  在原地」
 
雖然這陣子的心情不怎麼好  我想是低潮期吧 
還是要鼓勵一下自己  讓自己有這樣的信念 
雖然做不到瞬間轉換心情  至少不要一直跌進深淵  思念的深淵 

Comments

- 2005/7/17 上午 12:12:00
不會吧~妳昨天那樣是亂唱阿~ㄧ點都聽不出來說~ㄧ直都覺得妳的歌聲很純淨沒有半點雜質,聽妳唱歌是一種很棒的享受說~至於低潮嘛~我突然覺得唱歌的療效好像也越來越弱了,是抗藥性的關係嗎?不曉得學學譚老大發飆ㄧ下會不會有用 :P 扛八爹囉~早點脫離低潮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