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待產第四天了  感覺一整個無聊 
最近除了覺得手腳的關節痠痛之外  沒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上班時水腫頗嚴重的腳  在家休息後狀況也改善很多 
不過  熊熊發現腳踝附近有幾圈比較明顯的白色條紋 
看來是水腫消了之後的痕跡  哇咧  我的妊娠紋竟然是長在腳上的  可惡 

自從跟醫生約了下週一去催生之後  開始接受到一些  幹麻要催生  催生不好....的聲浪 
催生會比較痛  打催生針不好  順其自然就好啦  催生對寶寶不好  開始各種說法都來啦 
上網查查  確實很多媽媽都說催生很痛  因為打催生針是直接強迫子宮收縮 
而不像自然產那樣漸進式的收縮  還有媽媽說催生了好久什麼的

其實我想  催生的狀況  應該是因人而異的吧 
仔細想想我幹麻藥去催生呢?
我們家喵仔到下週一的話  是38W4D  這週是3400g到下週應該差不多3600g了 
上週量的頭圍是9.7cm  到下週不知道應該變多大  總之  就是我們家喵仔是隻大頭胖喵 
還有呢  我們家醫生下週三開始要請假一週  如果不催生的話  就是有可能在她不在的時候生 
怎麼講  還是希望給產檢的醫生接生呀

今天有打電話去產房問了一下催生會是怎樣的狀況  小姐說  催生是打點滴的 
然後慢慢增加劑量  我順便問了一下無痛分娩的價錢  永和耕莘是4000塊 
不過小姐特地跟我說無痛分娩是打在脊椎上  而且好像是要開一指多才能夠開始施打 
而且不是完全不會痛  只是減輕而已喔 
如果大家都說催生會很痛的話  我想我會考慮打無痛吧 

喵仔喵仔  妳乖乖的趕快出來  我就不用想東想西啦

雖然走路頗累  不過有機會我都會出去走路  去菜市場走一圈 
或是喵媽喵姊要出去幹麻時當跟屁蟲  就是希望幫助小喵仔出來  不過看來沒什麼用 =_=

現在看笨康拍的小猴子出生狀況  感覺更有fu了  傳給Heroro瞧瞧 
免得到時候他只會在一旁發呆  呵  不過  Heroro的單眼還在新莊說  一整個狀況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