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診之前  我就有心理準備啦 
果然不會好的傷口  醫生建議我考慮退奶吧

傷口縫合一個禮拜後原本是要回診拆線的 
不過這一個禮拜中傷口還是斷斷續續的有流東西出來  我想不是血就是奶吧 
而且縫線也被我扯的有點裂開  @_@  我已經盡量溫柔的擠奶了說
結果  兩針縫線  醫生拆了一針  就是被扯壞的那一針 
另外一針留著  下個禮拜再拆  醫生說  要讓傷口自己長好 
拆線之前還擠了一下傷口  害我又鬼叫了半天 
在外頭候診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叫得這麼悽慘 

看傷口是需要勇氣的  醫生在處理的時後  我是不敢看傷口的 
回家後要換紗布  沒辦法 只好看看傷口到底變成怎樣 
結果一看差點沒昏倒  拆掉的那一針  讓傷口像沒縫之前一樣了 
又露出了紅紅白白的肉  頓時心情又開始鬱卒了 
還是退奶好了  不然傷口都不會好  >___<~

喵姊姊去中藥行幫我買了麥芽  喵媽媽煮麥芽水給我當水喝 
還特地吃韮菜水餃加強一下  不過兩天了  還沒什麼效果的感覺 
唉  總覺得我好像不會這麼順利 
美髮店的老闆娘說  屬馬的今年運氣不好  看來我還要運氣不好個一兩個月 

要給晴晴補的DHA還有兩三盒還沒吃完  發奶茶也還沒開始喝 
一切都想要等乳腺炎好了之後再開始  結果  終究還是走到退奶這一步啦 
真是的  現在可是順的很  偏偏要退奶 
瞎忙了一個多月  因為吃抗生素  晴晴都沒喝到母奶  真是討厭的乳腺炎 
當媽的要注意  千萬不要得乳腺炎  尤其是有濃的要開刀的這種   嗚嗚

傷口啊  你快點好呀  不喜歡身上有個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