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29.JPG 
我終於也在msn的圖片放上了小朋友的照片 
看來當了爸媽的  要不在msn上放小孩的照片還真是不容易耶

托喵姊姊家好用的SONY相機的福  最近幫晴晴拍了好多照片跟影片喔
真是受不了的可愛呀  自己有了小孩之後  看到路上的小朋友都會多看一眼呢
晴晴臉上的肉肉越來越多啦  胖嘟嘟的  變成小胖妹了 
喵媽媽找出我以前的相片  嘿  看來也是一樣胖耶 
晴晴有像媽媽小時候喔  不過晴晴更可愛啦  因為眼睛比較大些  呵

晚上又去醫院回診  看乳腺炎開刀的傷口 
醫生拆了剩下的一針縫線  然後用棉花棒把肉肉塞進去後貼上免縫膠帶 
我問醫生要是膠帶又跑掉怎辦  醫生說就一樣把肉肉塞進去重貼囉 
唉  果然是要走到這一步  我要自己塞那恐怖的傷口  >__<~
醫生還給了我兩包小棉花棒  看來跟我想的一樣  我應該是一定有機會用到的

醫生還給了我退奶藥  因為跟醫生很熟了  我特地問說  人家說吃退奶藥胸部會不見 
醫生說亂講  不會啦  呵  我說  我有在想辦法退奶了啦  醫生還問我怎麼退  我說喝麥芽水囉 
這次醫生沒給我開抗生素了  她說可以不用吃了  然後我接著問  那多久可以給小孩喝奶 
醫生說  大概三五天吧  然後說  ㄚ你不是要退奶了  我笑笑的說  搞不好還有咩 
呵  給醫生看太多次了  我越來越皮啦 
可能也是病太久了  好像有點慢慢習慣了帶著傷口  換紗布的動作越來越熟練了 
現在有新的挑戰  要塞肉肉  =.=  怕怕....>__<

現在還是差不多時間要去擠奶  上班時也是 
有時遇到同事關心  我都不好意思講  其實做的便當都沒有給晴晴喝 
當媽真的是不容易  要有奶難  要退奶也難呀  有些媽媽就是比較坎坷些  像我就是 哈

今天晴晴在婆家  我回娘家這邊看醫生  所以看不到晴晴  就上網看看晴晴的照片跟影片
呵  看的會笑耶  晴晴好可愛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