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7 下午 11:26:55
薰衣草森林  貝殼廟  螢火蟲 
還記得曾經在剛分手後不久  提起過這幾個地方 
為什麼提起  已經不記得了 
Anyway  I have been two of there  也算是實現了小小的願望吧
 
薰衣草森林  我去的是新竹尖石的那一家 
上網去查可以發現  在台中  台南  跟清境  都還有分店 
到新竹內灣  再繼續往裡頭開  一路上都有路標  很好找 
但是我想假日人應該是爆多的  呵呵 
這是一個挺愜意的地方  雖然我沒有看到很多薰衣草 
可能是季節不對吧  但是在山上  放眼望去都是綠的  感覺就很舒服 
他們的咖啡館  蓋的也挺漂亮的  入園一個人收 200 元  可抵餐飲 
有室內座  也有戶外座  整個園區佈置的很細心
員工服務也很親切  照相  聊天  都非常適合 
園區裡有一片竹林  在竹林裡超涼快的  不過不敢亂走 
怕會有鬼檔牆  哈哈  我說著玩的啦  我想像力豐富咩
那邊還有賣各種花草口味的精油肥皂  經過試用之後 
發現百里香的洗起來感覺超香的  就粉高興買了一塊當紀念品囉 
那邊還有許願樹  寫了個許願卡掛在樹上  許了什麼願呢 
呵呵  秘密  喔  世界和平吧  World peace  哈哈  學麻辣女王 
另外還有買明信片幫你郵寄的服務  要寄給誰呢 
腦海中只浮現一個人  呵呵  搖搖頭  算了吧 
well  這是一個挺不錯的地方唷  強力推薦
 
回程經過內灣  聽說裡頭有個內灣電影院餐廳 
號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電影  於是就跑去瞧瞧 
well  那是點菜式的  客家菜吧  適合人多用餐囉 
真的是把戲院的座位的地方換成一桌一桌的飯桌 
真虧有人想得出這樣的創意  不過那邊放的電影 
好像是古早電影說  連演的人都沒聽過哩
 
三芝的貝殼廟  叫做富福頂山寺  指標都是寫十八羅漢洞 
在淡金公路淡水往金山方向 21.5 K 處右轉 
山路再開個 6 KM 就可以到達  跟著十八羅漢洞的指標走就是了 
中途會經過兩三個髮夾彎唷  可以練練技術
平常去的時後在山路上幾乎沒什麼車  假日就不敢說了 
本來以為整座廟都是貝殼搭的  其實是用了很多貝殼珊瑚之類的東西裝飾 
也算是讓人嘆為觀止了啦  裡頭拜的是濟公 
還有一小段要彎著身體才能走的進去的十八羅漢洞 
整個洞也都是用貝殼裝飾的唷  不過我可能有點密閉空間恐懼症 
在無法把身體站直的小空間裡  感覺挺壓迫的
我去的時後廟外面搭起了鐵皮棚子  遮住了陽光  不然我想 
在陽光下的貝殼廟  應該會很漂亮吧
 
順道經過淺水灣  那邊有好多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 
上次經過的時後  就猜測這些店的後面應該是有漂亮的海灘才是 
這次就下去找找  果然給我找到小路可以穿到店家後面  直接到達海邊 
不過沒有整片  只有零星幾塊沙灘  而且那座海上的陸橋還是封閉的 
嗯  去拍拍照還 OK 囉  傍晚的時後  夕陽的餘暉灑在海面上 
那畫面實在很美  看到一對男女率性的坐在水泥岸邊聊天 
呵呵  我想  一個地方好不好玩  有時是看興致的啦 
用美美的心情來看待  世界也會是美美的 
 
呵呵  謝謝特地來看我的朋友  還陪我探勘了幾個沒去過的地方 
雖然朋友說  以三個月的程度來說  我還有點糟糕 
But I think I'll be fine.

Comments

- 2005/7/27 下午 11:40:19
另外還有買明信片幫你郵寄的服務 要寄給誰呢 腦海中只浮現一個人 呵呵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想到我的哈...... s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