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5 下午 09:55:22
最近  選了一些比較有感覺的歌來聽  不是新歌 
但是很能打動人心  呵呵  聽歌  要看心情的吧
 
◆◇ 阿桑  受了點傷 ◇◆
 
My love  晚安  別再為難  別管我會受傷
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這個城市太會說謊  愛情只是昂貴的櫥窗
沿路華麗燦爛  陳列甜美幻象  誰當真誰就上當
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因為寂寞太冷  虛構出的溫暖  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前進  轉彎  我跌跌撞撞  在這迷宮打轉
死心  失望  會比較簡單  卻又心有不甘
這個城市太會偽裝  愛情就像霓虹燈一樣
誰離開之後  卻把燈忘了關  讓夢作得太輝煌
以為能夠留你在身旁  但是誰肯留在誰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  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  晚安  別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點傷 
只是受了點傷
 
 
之前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  現在卻覺得意境真是寫到心坎裡了
曾經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說的真是好啊
我只受了點傷  這個在國文上修辭叫做  反諷法吧  呵呵

昨晚晚上  我又夢到他了 
在夢裡  下著大雨  兩個人撐著傘  卻都還是淋濕
我緊緊抱住他說  真希望就這樣再也不要分開了 
他卻一臉尷尬的回答我  可是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ㄎ  還真是可憐的劇情哪  起床後還為了這個夢難過了一陣子
哈哈哈哈  苦笑

Comments

- 2005/7/26 上午 07:57:07
時間.....會撫平這一切的.... 以後回想起這些會釋懷點吧? (I do think so!!)
- 2005/7/26 上午 08:37:01
再罰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