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4 上午 12:17:43
昨天  跟科見的同學去櫻桃泡泡聚餐 
很久以前  我跟他曾經去過這家店
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老師也有來唷  不過我的英文好像退步了 
想講的話要翻成英文就講不出來了  哈哈  尷尬  亂講一通 
老師問我在美國的時候  英文聽不聽得懂 
我很尷尬的搖搖頭  我都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  只會傻笑說 
我想我們應該多找老師出來聚餐  這樣  才能多練習英文 
或者  照老師建議的  來寫個英文 Blog 好了  哈哈  好難喔 
PS. 櫻桃泡泡的海鮮焗飯不錯吃喔
 
昨天發現  相簿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按照建檔時間排序了 
可惡  害我盧了好半天  還是沒什麼進展  是 Bug 嗎 
 
好心的研究所學長  呵呵  以前我的學弟 
給了我幾個網站可以去找論文參考參考 
讓現在對論文充滿陌生  又一點都不知道研究方向的我 
好像有了一盞明燈  呵呵 
下午跟未來的同學跟學長  一邊吃飯一邊聊學校的事情 
well  不想當臨時抱佛腳的人  可要多用功一點呢 
之前學妹跟我說  老師開了些書籍給一般研究生當暑假作業 
我也跑去買了兩本來瞧瞧  想說老師推薦的  應該還不賴吧
 
傍晚  跟朋友約了去美麗華看電影  「絕地再生  THE ISLAND」
嗯  還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劇情還算有創意 
不過我跟朋友對這部片的結局都覺得不是很贊同 
我們一致覺得  劇情應該是另一個結局會比較完美些 
呵呵  剛上演的片  不要說的太清楚囉 
 
電影票劃位之後  發現摩天輪排隊的人很少 
一時興起跑去買了摩天輪的票  想說看完電影後可以來坐摩天輪 
誰知道看完電影之後  排隊坐摩天輪的隊伍長到不行 
這排下去等坐到了可能已經是半夜了  於是我們就把票送人了 
呵呵  我朋友挺大方的  一張 120 買的免費送人喔 
讓我想到之前基哥也是把票送人呢 
原本以為我今天終於要去坐摩天輪了  沒想到還是跟摩天輪無緣呀 
 
我笑笑的跟我朋友說  我以為我第一次坐摩天輪會是跟你耶 
我朋友嚇了一跳問我  你沒坐過唷  呵呵  是啊  沒坐過哩
我不禁去想  不知道我哪一天  才會去坐摩天輪 
還有  不知道會是跟誰 
 
我開玩笑的說  也許我可以上 yahoo上去拍賣 
第一次摩天輪初體驗  價高者得  哈哈哈 
還很自嘲的說  結果最後可能是個醜男  或是老頭得標
我覺得我最近想像力很豐富   像上次被怪蟲咬 
腿上像蚊子咬腫個大包  外圍居然還會黑青  明明覺得很恐怖 
還會很耍寶的跟人家說  慘了  被怪蟲咬了  可能過幾天就整隻腳黑青 
要截肢了  再多過幾天  就毒液攻心  死翹翹ㄌ 
呵呵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朋友跟我說  我進步了  很好
well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進步了  只是從上篇網志的感想後 
心情一直保持著不錯  希望自己能維持這樣的好心情囉 
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  其實我不是沒有再想起他  想起過去 
只是覺得心會糾  但是不會結了  是多認清一些事情了吧
有個朋友說  我好像難過太久了  通常一個月差不多 
我笑笑  我不知道應該要難過多久  也許很久  也許很快 
但我相信  這應該是衡量不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