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2009.03.28 喵小姐出嫁的日子...

結婚當天一大早六點  新秘Melody就帶著助手來家裡幫我化妝做造型  因為我頭髮很多 
雖然Melody說我皮膚不錯省了不少上妝時間  不過省下來的時間應該都花去幫我捲頭髮上了 
呵  我的運氣還不錯  結婚前幾天其實根本忙到沒時間也沒心情好好保養 
好在沒冒什麼痘痘  只是黑眼圈有點重 ^ ^|||

整個迎娶的造型  差不多到新郎出發時完成  所以在新郎到達之前  我還有時間到客廳跟家人拍拍照 
我們請的平面攝影阿治還不錯  七點到我家之後  認識一下家人  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攤在床上的白紗  他還煞費其事的找衣架跟掛勾吊起來拍照  連放在角落的新娘鞋也都撿起來找適合的角度拍 
一直到在客廳拍照的我們聽到遠方鞭炮聲響起  猜想是新郎到了  阿治才匆匆忙忙的跑到樓下去 
我呢  則是進到房間裡等待  這時我的伴娘苦花魚陪嫁佩珍還有眾喵姊姊小朋友們 
也已經打理好  準備迎接新郎啦 ^o^ 

可惜我必須在房間裡等待  不能親眼看到現場畫面  苦花魚跟佩珍計畫了好玩的闖關遊戲 
貼心的她們做了漂亮的闖關遊戲卡  還有精緻的愛妻守則  等著新郎來迎娶呢 

B1.jpg 

第一關是  聲聲世世  新郎跟男方親友團在門外唱一首情歌才可以進來
哈  這題我早就透露給Heroro知道了  而且  這是喵姊姊們的決議 ^ ^
我還幫Heroro想好了可以唱哪首歌最容易  當然  就是我們之前唱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囉 
剩下的關卡我就沒洩秘啦  只有先暗示Heroro要是要在安排的時辰順利的娶我回家 
自己的時間要好好拿捏呀  該配合的要好好配合喔  ^o^
結果  新郎跟親友團果然超級配合  唱的又大聲又好聽  在房間的我都聽得到咧  ^ ^

第二關  健美先生  為了要展現老公的好身材  讓大家知道他可以保護老婆 
請老公做三種健美先生的姿勢  拍照過關 
呵  與其做伏地挺身  還不如擺個Pose拍照囉  我是沒看到姿勢好不好看啦 
只有聽見門外的吆喝跟拍手聲  在房間裡陪我的Melody一直說好想出去偷看咧  ^ ^
只好等阿治的相片跟陳大哥的錄影出來囉  :P)

第三關  長長久久  請湊齊999元  否則要對新娘大聲的表白  在房門裡的新娘聽到才算過關 
哈  999元是一定湊不齊的啦  所以新郎官真的有大聲表白喔  ^o^

第四關  愛的誓約  大聲朗讀愛妻守則並簽名 
呵  我們在網路上找到的愛妻守則一共有50條  刪掉一些有些太誇張的  精簡成20條 
最後一條是  老婆永遠是對滴  ^o^  新郎果真是大聲朗讀ㄋㄟ  通通錄下來啦  哇哈哈  還有簽字畫押唷

第五關  浪漫求婚  為了證明新郎對新娘的LOVE  請單腳下跪向新娘求婚 
到這一關  新郎終於可以到房間裡見新娘囉  乖乖的獻上捧花求婚  然後把新娘牽出房間

接著在客廳來了一段極簡的訂婚儀式  就是雙方交換首飾啦  然後交換結婚戒指  最後是拜別喵媽媽 
拜別蓋頭紗  我覺得是結婚過程中最催淚的  之前看別人結婚的片段  看到這邊都會有想哭的感覺 
如果再配上江蕙的炮仔聲  這是會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_<~
阿治叫我們要跟媽媽講幾句話  我只簡單的說了兩句  謝謝媽媽  要多多保重喔  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啦 
當下其實沒時間想太多  接著就是起身出門了  拖著長長的婚紗  坐上禮車  前往以後的家

C1.jpg 

我們的禮車是大大台的賓士600  不過我這件超澎的白紗還是要稍微塞一下才可以把裙襬抓進來 
當初挑白紗時  我一看就喜歡這件可愛風的米白色白紗  有著大大的蝴蝶結  亮亮的水鑽  一層又一層的裙襬 
比起一般白紗感覺有特色的多  不過這件是試穿的所有白紗中  最重的一件 
而且有點擔心顏色不夠白  不夠有氣質  所以一度想要換另外一件走高雅氣質風的白紗 
就在一直掙扎的過程中  最後沒換  也好在沒換  拍照起來感覺蠻美的說  ^ ^

禮車離開家時要丟扇子  呵  我記得小時候我有撿過我姊的扇子說  現在換我了 
車子離開家的時後  腦袋真的是空空 
後來到Heroro家  要爬樓梯到六樓  我這超澎白紗還真是有點辛苦  一堆人幫我提裙襬 
我還是一直踩到自己的裙子  哈  好在是沒有跌倒 
到了門口  還要採破瓦片  跨過火爐  我美美的金色新娘鞋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機會亮相吧  ^ ^|||

D1.jpg  

到了Heroro家是直接進新房  新床上撲著我跟喵媽媽去買的床罩組  實際鋪起來真是漂亮呢 
我們坐在有新郎褲子的椅子上拍照吃湯圓  接著去客廳拜神明拍全家福  在Heroro家的儀式也很簡單 
接著就是要前往宴客餐廳囉  時間已經有點delay啦  好在宴客餐廳就在Heroro家附近 

到餐廳電梯門一開就先遇到文綬  要不是我叫住他  他可能沒有認出來是我 
因為維新跟我同一天結婚  而且也在新莊請客  文綬是他們的招待所以要去趕場 
走進宴客會場  第一眼就看到我們的空飄氣球門  嗯  飄的實在有夠醜  不知道是線沒拉好還是氣球沒充飽 
一整個看起來就不優  這大概是整個婚禮佈置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還是在餐廳贈送的佈置外另外花錢請的  新莊二十八向花坊的傑作  哼哼哼  這家花店會被我念一輩子 
不過身為新娘  當天真的沒辦法顧慮那麼多啦  醜醜的空飄門好在是在最外面囉 
接著匆匆瞄了一眼我們的收禮桌  謝卡桌  還有前一天我們就先來監工掛上的大圖輸出 
真的是沒時間好好看一下我的場地佈置就被在休息室外等我的新秘召喚進去變換造型啦 

E1.jpg  

因為到餐廳有點晚了  所以當親朋好友進來休息室看我的時候都還在做造型  ^ ^|||
很高興很多久不見面的好朋友們都有來休息室看我喔  可惜不能好好招待大家  原來當新娘真的很忙 
我的小花童小臻  那天真是出奇乖的在沒有媽媽的陪伴下一直很安靜的待在新娘休息室裡頭 
呵  可能是覺得自己也是小新娘吧  伴娘苦花魚跟小朋友玩的功力實在有夠厲害  聽說小臻很愛伴娘阿姨喔 
另一個小花童蛋嘟當天也是超活潑  他好像很愛我們擺在餐桌上的巧克力  哈  蛋嘟有識貨喔 
餐桌上的春日巧克力跟糖果是我特別買來佈置的  因為巧克力是從日本進貨  我只搶到一包 
所以特別交代餐廳  用高腳杯放彩色水果糖  然後每桌各放兩個愛心巧克力 
時間就在我做造型  還有朋友們進進出出休息室中過去  沒想到等到我們要開桌竟然已經一點多多多了 
嚇  我們原先希望是12點半開桌的說  讓客人們等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呀  >__<~ 

F1.jpg  

夢想很久  穿著白紗走紅地毯的時候要成真了  不過當下真的是沒辦法想這麼多 
腦袋有點空白  只想著等一下走路要怎麼搞定裙襬才不會跌倒 
還有就是提醒自己一定要慢慢走  不要頭低低  這樣才可以有很多照片
在小花童還有男女儐相進場後  就輪到我們啦  我喜歡那種門一打開配上投射燈光還有進場音樂的效果 
不過當自己從賓客變成主角  投射光打過來果真是什麼都看不見  緊張的連我特別指定的進場音樂都充耳不聞 
我只記得我有環顧經過身邊的朋友們  笑著跟大家致意  還有效果很好從天而降的花瓣還有彩花緞帶  ^ ^
我們餐廳在進場後有段燈光上菜秀  呵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一開始在看餐廳的時後  我是很愛他們的燈光秀  包全場的話感覺更讚呢 
不過他們有稍做改良  後來餐廳可愛的副理會帶領員工出來上菜 
雖然我坐在主桌  可是看到副理走來  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笑  就是覺得很好玩  ^ ^

之前在等待客人進場時  餐廳投影播放的是我們的婚紗MV  整個MV跟配樂是我親手做的喔  ^ ^ 
在開場時播放的成長MV則是餐廳幫我們做的  到了用餐時候我們則是播另外一個生活MV 
為了要讓來參加喜宴的朋友們更有參與感  我們特別把之前跟朋友們出去玩的照片找出來 
加上我跟Heroro遊玩的照片  再配上之前在我們結婚網站的朋友留言  做了一段好長好長的MV
呼  這個MV可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可是發現效果蠻好的  大家有在看說 
而且拍照時常常會拍到有我們的背景  哈哈

第二次進場是要分送進場小物  我們的進場小物是棉花糖 
當初想要選什麼進場禮物時  要兼顧預算跟效果真的是很難  一定要我喜歡的才會想要送給大家  而且還要有特色 
在網路上看到棉花糖的時後  其實就覺得還不錯  蠻有我的Style  基於種種考量  後來我決定自己買材料回來做 
嗯  說實話  比我想像中的難用許多  光是買材料就花了一番功夫 
要有適合的棉花糖  衛生又要很長的竹籤  合適size的opp袋  漂亮的緞帶  這些每一樣都是跟不同的廠商買的 
缺了一樣  就做不出來漂亮的棉花糖啦  結婚前一週  我邊染頭髮邊做手工蝴蝶結 
結婚前三天  靠著喵姊姊們的巧手  幫我串棉花糖  別看好像很容易  要一顆顆慢慢串才會漂亮的 
果然第一次做估算起來都會有落差  後來還多了許多棉花糖  就用多的opp袋變成小包裝的棉花糖袋 
原本擔心會沒有人要  我還交代我們家小朋友  要是沒有人要的話妳要趕快過來幫我拿喔  ^ ^|||
沒想到在進場時  沒走幾步就被衝上來拿糖果的人群給團團圍住了  還沒走到一半就全部發完啦 
哈哈哈  效果不錯  真是好加在呀  ^ ^

G1.jpg  

接著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要感謝媽媽  想了很久要送媽媽什麼東西  後來我們買了金箔玫瑰包成花束送給媽媽 
這也是有點難度的  因為金箔玫瑰要包成漂亮的花束不是那麼容易  包不好看會顯的有點單薄 
先前拿去我們佈置會場的二十八向花坊  盧了半天就是包不出來我們想要的花束 
說要加什麼金沙或是小熊或是真花之類的才可以  Heroro覺得送給媽媽的放金沙小熊感覺不太好 
我覺得放了真花就喪失金箔花的特色了  所以後來我們又另外找了一間星馨花坊 
他們用羽毛來搭配金箔玫瑰  包出來感覺超美的  嗯  花店的功力真的是有差 

H1.jpg  

第三次進場則是要送出我的新娘捧花  呵  這個橋段也是我們婚禮的特色之一 
我在網路上找來了小瑪麗的點子  交給Heroro實作捧花程式出來  嗯  真的是要給Heroro拍拍手  實在太厲害啦 
來抽捧花的朋友  每個人代表水果盤上的種水果  然後交由程式去跑  呵  目前的版本是完全沒有作弊的唷 
果然有點神準耶  由我們年底要結婚的cherry小姐獲得新娘捧花  ^ ^ 

I.jpg 

感覺時間就在我進場換衣服進場這樣的過程中流逝  終於到最後的送客階段啦 
呵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要安排的事情  放在謝卡桌上的喜糖塔這時就要拆解下來送客用了 
不過因為喜糖塔的數量不夠多  所以還要拿出我之前先在家裝好漂亮紗袋的糖果出來 
這裡的數量就算的蠻剛好的  完全沒有用到餐廳幫我們準備的糖果  呵  糖果也要我愛吃的才行唷  ^ ^ 
送客的時後我們特地有把朋友們拉住拍照  呵  因為我們去參加婚禮時  都會在送客時跟新人拍照 
我們這對很愛照相的新郎新娘這次就主動攔截啦  我們的攝影師阿治應該拍得很高興吧 
我想之後我翻照片應該也會很高興  ^ ^

辦完婚禮後  深深發現除了我們自己要用心準備之外  更是要許許多多的朋友們幫忙才能有場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 
謝謝我的新娘秘書Melody把我打扮的美美的 
謝謝我的餐廳喜相逢提供漂亮的場地  流暢的婚禮企劃  還有好吃的菜色  優質的服務 
謝謝我的總招佩珍幫忙處理我結婚的大小事情  妳真不愧是系管系的 
謝謝我的伴娘林祥幫我帶著小花童有個很不錯的進場儀式 
謝謝我的招待們幫我招呼客人  還要幫忙發送喜餅  我看俊男還幫新郎別胸花耶  噗
謝謝當天的攝影師們  尤其是粽子  快跟專業的一樣幫我從頭拍到尾喔  前一天還發燒破病說 
謝謝當天來參加的所有親朋好友們  有你們的祝福  讓我感覺好幸福 
特地從環島行程中趕回來的香港同事們  特地從宜蘭上來的錦玲  從台南上來的Slight 
從屏東趕回來的喵姊姊還有阿儒  還有從美國趕回來的喵姊姊姊夫

在大家的祝福下  喵小姐升格成人妻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