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7/1 下午 05:21:22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  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堅定
==========================================
 
七月一日  不經意看到這個日子  才想起  兩個月了 
想起過去  彷彿已經過了兩年  哈  一個月前我好像也是這麼說
這陣子每當想起過去  我總是會用朋友的話  自己對自己說 
ㄟ  要活在當下  現在的你  是在某某地方  要做某某事情  幹麻想著過去呢
我發現這個方法很管用  我會打住心思  不再繼續鑽牛角尖
當有人再問我  你最近好嗎  我已經可以回答  好  一定要好的啦
 
但是  你知道嗎
有一種創傷  是在發生的時候不覺得痛  但是在事後每次想起  每次都覺得很難過
然後才會意過來  原來這件事情對自己有這麼大的影響  不經歷過不會曉得
也許是一個畫面  也許是一個動作  也許  只是一句話
 
Hello Stranger  這是電影裡的對話  我用來當 MSN 暱稱 
Hello Stranger  對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也對還不認識的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